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LockerZ !一個可以集點換Ipod psp等獎品的網站

04/17下午 7:00以前的全部寄出,沒收到,請在回覆那再打一次原本的信箱或是換個信箱,最近這網站還蠻多問題的。
請在這打上信箱 Lockerz邀請函
還有很多人的帳號已經被邀請過了,可能是你朋友之前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寄過給你,如果沒收到也沒找到相關邀請函,請換個信箱給我吧

我已經沒再用了 

我大概是在放學後才會寄邀請函,所以大概是晚上7.8點一定收的到,謝謝大家支持
還有我看完的e-mail也會把他刪掉,保障不會收到一大堆垃圾信件 
LockerZ 是近期成立的一家新網站,使用者藉由觀賞影音、玩遊戲、購物與參加每日問答來獲取PTZ點數,換取實體商品。目前這個網站仍在測試階段,所以有些功能還沒 開放。可換取的商品包含 MacBook, iPod, Wii, PS3/PSP 等等科技產品,或是 Gift Cards, 手錶、化妝品、包包等等,換取點數都不高,趕快來參加 LockerZ 賺好康!原先 LockerZ 只開放給美國網友使用,但在十月時已經公告並開放給全球的網友,也就是說你人不在美國,一樣可以換到這些實體獎品。
LockerZ是一個可以免費拿到東西的網站(?
我是最近才上去玩的
發現還蠻不穩定的
因為最近常常更新
會出現一直是0點的情況
不過官方說在更新完之後會全部恢復
一點都不會少
不過我試過2個帳號
一個可以一個不行
還是找個可以正常顯示的來用比較保險
(用yahoo信箱註冊可能看不到很多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開始用yahoo有出現問題
不過可能是我的問題啦
給大家參考一下

先看看一些獎品的點數     官方有更新很多東西
iMac 21.5" Computer3500點
MacBook Air2500點
 新Ipod Touch 64GB800點
新Ipod Touch 32GB700點
XBOX 360 Elite675點
PS3 Slim 120GB625點
Ipod Touch 二代 32GB600點
新Ipod nano 16GB 425點
任天堂 DSi375點
Ipod nano 四代 8GB300點
Wii250點
Ipod shuffle 三代 4GB200點
PSP3K+遊戲200點
吉他英雄5+吉他200點
圖片猜考一下
因為現在官方的兌換網頁變成是有兌換時才會開放
所以擺張圖片讓大家參考
很吸引人吧!
每天登入有2點回答問題再加2點
還有一開始的新手遊戲大概可以拿個20幾點
這樣下來要拿到獎品並不是很難!
只要每天上線!!多推薦人完!!
不過現在沒辦法直接註冊!!
需要有人推薦
我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有人在推薦
有興趣的人!給我mail 我就會給你邀請函
在01已經有人拿到了(羨慕

首先 先在Lockerz邀請函那留個mail
我會盡快寄給你邀請函
沒收到去垃圾桶看一下
打開邀請函
在你收到 Email 的邀請函後,直接點選信件裡的 Click On In. 連結前往註冊頁面。
依照下圖將資料填寫完整,別忘了要輸入最下方的驗證字串,輸入正確在點選 SIGN UP 完成註冊。
新加入的使用者可以玩小遊戲賺點數,點下藍色的 PLAY 按鈕就能開始玩囉!小遊戲非常簡單,只要左右移動你的滑鼠,然後接住從上面掉下來的PTZ點數即可,有 1, 2, 3 三種,越小的方塊所代表的點數也越多。
完成後進入你的 LockerZ 主畫面,左方可以看到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邀請的好友數、目前點數等等,上方則有 LockerZ 的選單。點選紅色按鈕可以邀請朋友,最右方的綠色按鈕則是兌換獎品的頁面。
在開始前,先到 Settings 頁面將資料填寫完整, 哪天換取獎品時就可以正確寄到你的所在地址。STATE 是輸入"州"的欄位,如果是台灣的使用者,只要填入 TW 即可,STREET 是街道與門號、CITY 為居住城市、 ZIP CODE 則是郵遞區號,COUNTRY 記得選 Taiwan 。(T SHIRT SIZE 則是你的衣服尺寸,若你升級為 Z-LIST 就會獲得一件免費 T-Shirt!)
關於地址英譯,可以使用「郵局的網頁翻譯」。

如果想寫電話,記得去開頭0,換成886
如0910222333 改成 國際格式 886910222333

前面有提到:每日登入可賺 2 PTZ、每日問答 2 PTZ 及邀請朋友 2 PTZ,在登入 LockerZ 後,點選上方的紅色按鈕(Connect),就能立即邀請你的好友加入。當邀請人數滿 20 人後,你會升級為 Z-LIST (VIP),升級後可以獲得一件免費的 T-Shirt ,然後每次的賺取點數都會加倍。

要回答每天的問題請到頁面右下角DAILIES去回答
沒有正確答案喔
類是統計而已
當然免費的東西不好拿
在每個月如果你有足夠的點數 時間沒人知道
第一次是只給VIP(Z-list)來兌換
VIP(Z-list)會員,在補貨前會收到email通知,在官方網頁的公告欄裡也會有告知
第二次補貨會在11月底左右
開放給還沒成為VIP的會員來換
一定要去"搶"你想要的東西
畢竟東西有限

轉載: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01

本文日期怪怪的 不要理他 這是懶人頂置方法

http://lockerz.ak-ini.com/

35 則留言:

  1. 先說...
    這要怎麼寄到家裡= =
    你換了XD~~??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用飛機吧~
    那叫什麼使命必達的

    回覆刪除
  3. 菲尼克斯使命必達
    下一個XD

    回覆刪除
  4. 我是上面那個
    順便問一下...
    可以一直辦帳號嗎....
    辦個105個= =
    將會有5個vip
    100正常帳號
    寫個按鍵精靈
    讓105個帳號每天跑一遍登錄、回答問題

    接下來只要跟全球網友搶獎品就是了
    感覺...可以噱翻!!

    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5. 理論上是可以
    但是在實行上...
    我想不只有你會想到這種方法
    而且這是全世界的網站
    當搶東西時網站不只人多到爆而且速度也是超級慢
    你可能連一個東西都沒搶到喔
    而且這網站可是有名的慢
    每天跑...如果有耐心...可以試試看
    而且這麼大量的帳號
    非常容易被抓喔

    回覆刪除
  6. 希望大大能給我推薦函,拜託了。

    回覆刪除
  7. 艾斯...(jamie842226)
    我已重寄
    如果再沒收到
    請換個信箱吧
    yahoo本來就很會漏收信件

    回覆刪除
  8. 小嫩葉..(frank8237)
    你的信箱已被邀請過了喔
    或許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邀請
    如果沒找到信
    可以給我別的信箱

    回覆刪除
  9. 回答問題是在問題欄裡面打文章嗎

    回覆刪除
  10. 是的~例如今天的問題
    你喜歡什麼pizza
    你就可以在圖面下面那欄(answer here)答:Hawaiian Pizza~

    回覆刪除
  11. 在台灣的街道 門號是打中文嗎

    回覆刪除
  12. 打英文喔
    名子也建議用英文
    文章裡我有提供翻譯網址

    回覆刪除
  13. >完成後進入你的 LockerZ 主畫面,左方可以看到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邀請的好友數、目前點數等等(略)

    請問你知道為什麼沒有這欄嗎OTZ
    不管用火狐或IE都是(倒


    另外我玩了小遊戲也回答問題了可是右下角始終是0
    OTZ

    回覆刪除
  14. 這樣的話換個信箱給我
    因為我有一個帳號也是這樣
    後來是有恢復了
    但是變成重0開始集
    所以換個帳號比較保險

    回覆刪除
  15. 嗨!版大你好~我最近想買i pod touch "新"出的16GB的~~我對於這方面不太熟~希望版大能提供點意見看哪種機型比較好的(...也就是說可以...嗯嗯~~跟psp一樣...XD)感恩囉~~
    喔喔~~補充一下~買的話需要買哪個32GB的版本呢??就像買psp3007時看條碼英文數字那樣~~

    回覆刪除
  16. 版大是用什麼信箱申請的呀??

    我的帳號也沒有LockerZ主畫面

    右下角也是零@@

    回覆刪除
  17. to 札克斯
    新的ipod touch是指第3代
    第3代並沒有16G這種容量
    只有32G和64G
    而8G也不算是第3代
    而像不像PSP
    完全不一樣
    ipod這類的東西是全球都一樣的
    你可以直接到apple去買
    畢竟ipod這種價格變動並不大
    原廠買也比較安心
    怕外面會有人用良品來充當新品

    to 190
    每種信箱都可能會有這種問題
    只要是運氣
    可以換個信箱給我

    回覆刪除
  18. 喔喔~像PSP是說IPOD TOUCH能使用"非官方"的遊戲或是應用程式的機種是哪一型的~~所以是怕買到第三代(32g或64g)不能改的~~

    多謝版大~~

    回覆刪除
  19. 非官方的遊戲壓= =
    就是盜版嘛...
    現在所有的機型都可以jb
    只是3代的iboot版本過高
    只能半改
    也就是關機後要用黑雨在開機 有點不方便
    建議買2代機
    速度不是說很慢
    也比3代便宜
    而且建議不要玩盜版
    畢竟遊戲也不像psp價錢那麼高
    如果想多了解
    可以點我的側欄
    "我用iphone"那張圖
    裡面有很多iphone和touch的資訊
    基本上iphone和touch是一樣的東西
    大部分jb方面和軟體都一樣
    我的網誌也有jb3代機的教學
    可以找找看~
    黑雨 RC3 那篇

    回覆刪除
  20. 喔喔~~遊戲的話我已有psp所以也不會太在意XD~
    那應用程式的話是不用改,直接買來就可以下載了是嗎?(因為有一個論壇他超多應用程式的下載耶)

    我會去看的!

    3Q~多謝煩心解惑~~

    回覆刪除
  21. 你好像誤會很大喔
    你是否有用過itunes
    請到itunes store 裡的 app store裡去看看
    應用程式或遊戲大部分都是免費的
    但是也有的是要付費的
    還有像iphone或是touch不支援java喔
    而你說的那網站我知道
    那個在沒jb(還要用個程式)下是沒辦法使用的(玩那網站的遊戲或應用程式是違法的
    這就是看個人拉
    要守法花個幾美元(絕大部分不會超過5美元)還是jb後灌個程式去玩盜版
    不過盜版和正版有很多地方都有差別 像不能直接更新 連線會被抓之類的
    而touch跟其他ipod系列一樣
    我建議你如果沒用過ipod請先熟悉一下itunes
    不然你可能到時連聽歌都不會用喔
    用久了itunes可是會覺得他非常好用的喔

    回覆刪除
  22. 請到這去看有關一些touch(iphone)的常識 http://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40678
    他並不跟一般雜牌的或是手機一樣
    並不能用電腦資料夾去管理
    而是要全部交由itunes去管理
    有人覺得很麻煩
    但大部分是覺得還不錯
    請先去看看那篇
    再去買也不遲
    不然買來要怎麼搞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23. OK!沒問題~~!多謝!!(比起psp...我真的對i pod一竅不通呢(慚愧...)

    回覆刪除
  24. 請問左邊紅旗子寫的"5 new alerts"這是什麼意思?

    我按也按不進去?

    回覆刪除
  25. 那是5個新訊息的意思
    他就顯是在旁邊
    並不用按進去
    通常是加人後對方有註冊
    才會出現的訊息

    回覆刪除
  26. 不好意思 問一下
    我去DAILIES回答位什麼都沒有ptz呢?

    回覆刪除
  27. 不知道你詳細的狀況
    不過如果是有聽到效果音
    也有顯示出的到點數
    但是右下方卻沒有增加的話
    試試看登初再登入
    如果再沒有
    換個帳號八
    這網站問題真的很多
    如果是連效果音和顯示的到的點數都沒有的話
    狂按確認+耐心等等
    一定會拿到

    回覆刪除
  28. 不好意思 問一下
    我按換獎品[綠色]的東東,為什麼只有圖片,
    沒有什麼東東?

    回覆刪除
  29. 什麼時候的事
    還有你是按哪邊的獎品壓?
    如果是昨天兌換時的話
    在台灣6.29am開始換
    大概7點以前東西就被搶光光了
    那顯是綠色的 好像是官方的問題 其實已經沒了
    我也沒搶到= =
    你該不會是按這篇的圖片吧
    這裡不是lockerz喔= =

    回覆刪除
  30. my email is chrischan1217@yahoo.com.hk. Can you send an invitation to me?

    回覆刪除
  31. 您好~
    邀請我a3334060@yahoo.com.tw
    或a3334060@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32. 安安
    邀請我e456258001@yahoo.com.tw
    邀請我弟ccadbcc@yahoo.com.tw
    感謝大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