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新書推薦~ 緋彈的亞莉亞



緋弾のアリア
作者:赤松中學    插畫:こぶいち



介紹:
東京武偵高中是一所專門培育武力偵探──通稱「武偵」的特殊學校。偵探科二年級的遠山金次擁有某種神祕體質,在「某種契機下」會讓大腦細胞活性化,這一點他始終對眾人保密,只求能過平凡的校園生活。某天在上學途中他被捲入一起炸彈攻擊,因而和強襲科的超菁英─神崎亞莉亞相遇。然後,S級的最強武偵亞莉亞,與(平常是)普通人的金次,將組成搭檔迎戰凶惡罪犯!?金次平凡的日常生活逐漸遠離而去…


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看封面買書的
看看這封面
這次也當然是看封面買書的
不過這是一本封面跟內容都好看的說
不像什麼女僕之類的壓...
雖然我是看到亞莉亞的封面才會買的(沒辦法誰叫她是主角 不然第1集會是誰當封面...
可是我比較喜歡理子
不過....xxxooo(以下會捏到劇情 自動遮屏
好失望
她居然是xxoo不過那是ooxx的後代
我還蠻喜歡ooxx的
所以魅力大增(?
沒想到是ooxx 
不然看到後來還以為她第1集就領便當了
後來還上第3集封面~
喔~
以下是日本現在出到集數的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