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赫蘿主題 完成~

今天花了一個下午把她完成了
而且還是在生氣的狀況下做完了
我太強了~
有touch 或 iphone的
可以跟我要檔案喔~

9 則留言:

  1. 請問可以給我嗎?
    za5612@yahoo.com.tw
    謝謝啦>Q<

    回覆刪除
  2. 寄了
    說不到會被yahoo用到垃圾信件
    檢查一下

    回覆刪除
  3. 謝謝啦>-<
    超開心的說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你給我的檔要怎樣才能用ㄚ
    從信箱下載下來是一個資料夾開起來是一些赫羅的圖
    放到手機上也是一樣不能用
    請問一下怎樣才能讓它變主題ㄚ??

    回覆刪除
  5. 請問你是用iPod touch或是iPhone
    放到手機上....看來你不是iPod touch或是iPhone
    如果是的話
    請jb並裝上Winterboard.....
    前提是你是哪支手機阿...

    回覆刪除
  6. 這是apple.....
    文章都沒在看的阿....

    回覆刪除
  7. 請問nokia5530xm可以用??
    可以的話傳給我
    abc1235687@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