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今天去買psp

老實說還蠻好笑的
我全程用gps找路 本人(我朋友)還不相信我找的到地方... 我有這麼遭嘛
不過...我真的沒找到
是後來找了一下
槓 在巷子裡的大樓的後門圍牆裡的一樓店面(槓...又夠難找
之後不知道甚麼原因
突然想看一下這家店是用哪種方式改機
我先用我的金卡試刷看看
第一次(只有刷一次喔)死機
店裡開始有笑聲...
店員A和老闆的笑聲
之後老闆用了我買的果凍卡幫我刷mhuspeedv3
死機...死機...死機...好樣的 之後店員居然怪說是果凍卡速度太快了 沒辦法刷過(我忍笑 還笑我哩.. )叫老闆用mod2刷
我趁空檔再用我的金卡刷一次 過了~!!
我跟店員講我刷過了耶~!
一開始店員不理我 後來說 又怎樣 =口= (這什麼店員
我關機 老闆用mod2來刷
死機...死機...死機...死機... 老闆開始講一大堆理由
之後說 不然我賣你sony原廠的1G 算你2xx(蠻便宜的
期間還碎碎念說 你知道嘛 我們那店員 從1k時就開始改機的 很強喔(我也是壓...這位老闆
之用他用mhuspeedv3刷(sony原廠卡) 依然是 死機...
最後店員說不然用mod2刷吧
抓了2次終於過了
搞了要40分鐘...
不過這間店有一點還蠻溫馨的
他自己拍了影片
教他們的顧客自己刷機 不像某些店你關機後還要自己去店裡重刷 而且刷了幾次後叫要開始付錢
這點我喜歡 不過店員和老闆的態度就...有待改進
期間還有顧客上門說要訂250G的PS3
老闆說這要有點時間喔
顧客說我不急
老闆居然直接說 你知道嘛 這現在很難訂ㄟ 你不急 但我不想用阿 很麻煩耶
最後顧客堅持要訂(爽

不過2K白色真好看

2 則留言:

  1. 弱欸 你 白2k比你的雛菊藍好看!!!

    回覆刪除
  2. 什麼?刷卡的都聽不懂XD
    話說你不是會自己改機嗎?
    為什麼要去店裡改啊!!
    白的也是2k?不買3k不是比較好嗎?

    回覆刪除